冰雪冰花喵喵喵

【红海行动应该这样结束】【模仿HISHE写篇红海的恶搞结局】

给大家解释一下HISHE:
HISHE是指国外著名恶搞团队Screen Junkies旗下的HISHE(应该这样结局)系列,此系列倍受欢迎。现已被“毁掉”结局的电影大概有DC系列,漫威系列,星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指环王系列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b站看一看。

*注:
①有OOC
②没有黄饼洗头,因为正片没有
③刀子全被我拔了,但是给众多的狙击组小仙女们道个歉,没有写狙击组,有少量机枪组
④有其他电影的人物和设定客串:黑豹的国王兄妹和王牌特工的哈利和艾格西
⑤阿尔法凝胶其实是lof上其他人的脑洞,但我忘了是谁的,望脑洞主人出来认领,如果你不生气的话x
⑥我不管我就是要给蛟龙一队所有人一个Happy ending!

1.
『罗星在海鸟一号上打海盗,然后中枪』
海鸟一号联络员:队员中枪!重复!队员中枪!
杨锐:谁呀!谁中枪了?!
联络员:罗星!
『场景转移到手术室外』
杨锐:同志,罗星情况怎样了?
医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只是……他的脊柱神经被打穿了,高位截瘫的可能性极大。
杨锐:【心里一沉】
医生:不过治愈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只是需要……
高云:【突然出现】什么也别说了,上头已经同意了,飞机也准备好了,赶紧转移吧!
医生:好!我这就去!
杨锐:【一脸懵逼】不是,舰长,你这是干什么啊???
高云:杨锐啊,瓦坎达你知道吗?

2.
『接到了夏楠的蛟龙一队正在去巴塞姆小镇的路上,突然前面的伊维亚政府军停了下来』
【蛟龙一队的队员们纷纷下车警戒】
李懂:【环顾四周,心想】这地形太适合打伏击了,我还是仔细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敌人吧。
『李懂拿起望远镜向左边的山上望去,果不其然发现了敌人』
『李懂迅速通知了队长,队长迅速告诉了政府军,两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因为李懂抢先发现了敌人,所以这次战斗伤亡极小,蛟龙一队出尽了风头(bushi)』

3.
『贝拉家,蛟龙一队与军舰的联系突然中断,庄羽汇报给了队长并上山查看天线』
庄羽:【见到被树枝人为挡住的天线先是大为不解,后怀疑是敌人故意所为,紧紧握住手里的枪并装作一副淡定的样子检查天线】
『两个敌人在后面的隐蔽处悄悄抬头查看,立刻被庄羽察觉』
庄羽:【突然转身】谁?!【然后果断抬枪击毙了敌人】
庄羽:哎呀妈呀吓死我了差点就暴露了!

4.
『夏楠与邓梅成功互换衣服,邓梅被佟莉石头带上货车离开人质营』
『一辆更大的货车从出口进入,佟莉为了避让开到了一旁』
『待货车离开后,佟莉继续向出口开去』
石头:【突然眼尖发现前进的路上竖着一块尖尖的铁片】佟莉小心!前面路上有一块铁片!
佟莉:【听到提醒立刻停下,发现了铁片之后换了个方向绕开了铁片】谢了啊,石头。
石头:【脸红,腼腆的笑了一下】不客气。

5.
『贝拉家,因为沙尘暴原因庄羽再次失去与军舰的联络,随后他决定遵循队长指挥,与尤娜撤去联络点』
『刚刚出门便杀来了一群敌人,庄羽被子弹打掉了枪还伤了腿』
『望着旁边杀气冲冲的敌人,尤娜选择勇敢的捡起了枪并丢给庄羽』
『庄羽用枪打死了所有敌人,尤娜扶着他成功撤到了集合点』

6.
『狭窄的二楼,陆琛佟莉石头与敌人激烈的战斗中』
『窗外丢来了一颗手雷,陆琛捡起手雷准备向外丢回去,结果反被炸断了手臂』
『佟莉悲痛欲绝,拿起枪向外扫射,过了一会儿,石头也被外面的敌人射穿了颈动脉,无力的坐在地上喘息着,脖子上的鲜血随着他的呼吸向外喷射』
佟莉:【假装淡定的按住石头的伤口】石头?石头,没事的,你没事的……
石头:【说话模糊不清】好……疼啊……
佟莉:【急忙翻口袋】吃糖,吃糖,你不是说吃糖……
艾格西:【突然出现】不好意思请让一让!【然后迅速给石头的伤口注射了阿尔法凝胶】
佟莉:???你是谁!
『艾格西和哈利处理完了石头与陆琛的伤口并告诉了她事情原委』
哈利:我们是王牌特工,英国的特工组织,本来我们的任务是解救被扎卡绑走的我国就职于绿谷能源公司的专家,可是他已经被你们提前救走了。所以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决定救治你的两位同伴。
艾格西:放心吧,梅林会给那位断了臂的老兄配一个新的机械手臂,姜汁也会修复好另一位被打破的动脉的。
佟莉:【一脸懵逼】
艾格西:而且全部免费哦!开心吗?!

END

彩蛋①
罗星:【渐渐苏醒】我这是在哪儿啊……
苏睿:咦你醒了啊!
罗星:【神智渐渐清醒,然后不可思议的盯着苏睿的实验室看】
苏睿:你的脊柱神经被打断了,本来是要高位截瘫的。
罗星:【心里一沉】然后呢?
苏睿:当然是被我治好了啊!不信你下床跑几步试试。
罗星:【试探性的下地,慢慢站起来,走了几步,然后突然在实验室里兴奋的到处乱跑】我没有高位截瘫唉!我还能跑唉!李懂!队长!你们快来看我一点事儿都没有唉!

彩蛋②
『还躺在病床上养伤的石头想要从旁边床头柜上摆着的佟莉送他的糖里拿一块吃,却惊讶的发现糖竟然少了一大半』
『与此同时,隔壁床的庄羽想要捣鼓一下他的新无人机,却也惊讶的发现无人机不见了』
『两人交换了眼神,默契的准备向隔壁病房的陆琛讨伐』
石头&庄羽:【大吼】陆琛!管好你的新手!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它可以远程遥控偷东西!下次再这样,以后就别想吃我的糖/用我的WiFi了!!!
【陆琛: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彩蛋③
特查拉:【不可置信的看着苏睿做一个奇怪的动作】老妹啊你在干嘛???
苏睿:我在做“铁门坎”啊!这个动作好有趣啊!
特查拉:???谁教你的?
苏睿:我治好的那个中国军人啊,他可有趣了!
特查拉:我突然觉得瓦坎达一直藏下去还是个挺不错的主意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