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冰花喵喵喵

【私设舰娘临沂】

看了红海行动,被彻底圈粉😂
注意到了里面的真·主角临沂舰,所以开了个脑洞私(瞎)设(写)了一下547临沂护卫舰的人设和台词,不喜欢不感兴趣的就跳过了吧

【解释一下里面的梗:提到的电影就是红海行动,武替是因为临沂号真实装备的近防炮是730而电影里的是1130,所以可以说是临沂给自己找了个“武替”,但这个武替是哪艘舰船我忘了,还望知道的亲们帮忙补充】

姓名:临沂
设定性别:女性
外貌衣着:微卷的黑色短发,五官比较立体,眉眼之间透露出一股与本身“豆蔻少女”体型有些不符的属于成熟女军人的英气,薄薄的嘴唇在不说话时微微抿住。多数时间都穿着07式白色海军礼服,不过左边的衣袖上被黑色针线缝上了醒目的舷号547(左胳膊上也纹有舷号),左边额头上戴了一个小小的苜蓿叶发卡。
性格:不说话时总是微抿嘴唇板着一张脸,以至于让人觉得她有点不好相处,实际上她还是很和善又乐于助人。脾气略冲,说话比较直,但也不是心直口快甚至口无遮拦的。虽然平时工作很努力但也会有少数偷懒的时刻,就像是一直都忠于命令与任务有时却依然对任务有少许不同与他人的特殊意见一样。请记住她有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思想,谁也不能干涉。
阵营:碧蓝航线——东煌

获得:我就是临沂了,别看我是个护卫舰就小瞧我,我不仅出色的完成过多次护航任务,甚至还拍了一部电影呢!任务什么的我都会努力的完成的
登录:欢迎回来,还请指挥官努力认真的工作,别像昨天一样摸鱼摸了大半天
查看详情:怎么,有任务要我去做?
主界面:
①虽然在我拍的那部电影里近防炮是1130近防炮,但实际上我的是730近防炮……嘛不就是演戏找了个武替吗,不要为此否认我的实战实力啊!
②这个苜蓿发夹是前一个也叫“临沂”的姐姐送我的。可惜她已经不在了……
③突然不想工作……外面的天气那么好,很适合出去游玩……
触摸:【挑眉】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又不是需要大人哄的小孩子
特殊触摸:你好像已经对不止一个姐妹也这么做过了吧,是瞧不起我临沂的730近防炮吗?!
任务提醒:指挥官,你是不是忘了做什么事?没有?你再好好仔细想想吧
任务完成:奖励我就放这儿了,你过来清点一下
邮件提醒:有人给你发新消息了,怕不是上头派了棘手的任务……【翻白眼】麻烦
回港:感觉还不错,休息一下~
委托完成:做委托的姐姐们回来了,你倒是跟我一起去意思意思关心一下她们啊
强化成功:“苜蓿”姐姐,我会继承好这个名字的!
旗舰开战:什么也别多说了,直接开打吧——
胜利:都说了别小瞧我,730辛苦啦~
失败:730你怎么了?有问题就要告诉维修人员啊!
技能:别瞧不起我导弹护卫舰临沂号!

舰船描述:徐州级054A型导弹护卫舰——临沂号
失望:别过来,我怕我的730近防炮会自动对准你开火
陌生:指挥官你好,今天过得怎样呢?
友好:原来你看了我演的电影了?那你觉得……别提武替这件事了行吗!
喜欢:我忽然发现你好像还挺帅的【盯——】,之前怎么没看出来呢
爱:有人说舰娘和指挥官恋爱多半是没有好结果的,可我不这么觉得……还是相信一下真爱比较好,你说是吧?
誓约:没想到我们真的走到了这一步……我会一心一意爱着你的,你也会的吧,指挥官?我相信爱情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