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冰花喵喵喵

【私设很多的奇怪同人文】

辣鸡一个,写这个同人完全是出于自己的爱好。
女指挥官零玖玖系列在贴吧的搬运,私设很多,反正贴吧也没什么人理,以后就在lof上自娱自乐好了。。
还请各位不喜勿喷,要是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区与我友好的交流。。

欢迎加入碧蓝航线。
【卧槽这么容易就加入了?!】
请选择与你并肩作战的秘书舰。
【噢。。。】
拉菲,z23,标枪,心情紧张表情僵硬的面对新来的指挥官。
拉菲:希望不是变态。
z23:希望智商是正常人的平均值。
标枪:希望……好像已经被说完了?
三位舰娘的面前,拉低了帽檐看不清容貌的指挥官陷入了沉思。
【这有什么区别吗……原谅我看不出来她们的优势在哪……】
【额,不然就看外貌怎样好了?】
【三个都很漂亮很可爱,不过拉菲看上去有点没精神,标枪……好吧我对她没感觉,那就z23吧?看起来很靠谱很严谨的样子?】
………………………………
很久很久以后,z23很庆幸那时自己被这个指挥官选中。
虽然这个指挥官有时候会突然疯癫智商下线,会把奇怪的歌当成战斗BGM,还会突然跳起极乐净土。
除此之外一切都还行。

指挥官正在女将的引导下参观自己的基地,z23和其他几个被指派来在这个“新手指挥官”这里工作的舰娘默不作声的跟在他身后。
看起来这个指挥官还算聪明,就是不知道相处久了会不会暴露什么可怕的本性,例如……一些乱七八糟的……她现在只希望这个指挥官不会做出什么让她和其他姐妹们为难害怕的事。
说起来,似乎还没看清指挥官长什么样呢???
指挥官不算高,但和自己相比起来还是高了一截,再加上他走在前面,跟在后面的自己完全看不到他的脸。
等等,除了长相以外好像也没怎么听他说过一句话?!
最前面的女将不停的在向他介绍,可他最多只是说了几个“嗯”,“哦”之类的叹词或是以身体动作回应。
这就TM的很让人啊不是,舰娘有好奇心了。

参观结束后,z23小心翼翼的向他走进。
“指挥官阁下,我想正式的做一次自我介绍,”她从容不迫的说到,“我是z23,铁血驱逐舰,从今以后就是你的秘书舰了,希望……”
她这才看清了她面前这位新任上司的脸,短暂的停顿了一下之后,继续以刚才的语气说到:“您日后能够勤加学习和练习,因为实力才是一切荣耀的根本……”
“我知道了,多谢你的提醒。”
好听的声音明显属于女性,还是有些略含磁性的少御音。
“希望能同您一起进步。”
“我也是。”
海边的阳光依旧灿烂,把那位处于光芒下,身穿白色海军军官服的女性的容貌照得一清二楚。
这个女指挥官还挺漂亮的,z23在心里默默地说到。
不过没过几天之后,这个看似很有能力的女指挥官完全颠覆了她对她满意的第一印象。

又是世界大战,人类真是喜欢吃撑了给自己加戏搞事玩。不过从某种角度来说,战争是永远都不可避免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战争之后的那段和平时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下一场战争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至于下一场战争到来之后……
【地球:你们能不能给我放个假?!比个心情,CNM.jpg】
三战完结,有人选择去“维护世界秩序”的某私人军事承包商帮助维护世界稳定,有人选择跟一个姓安倍的白毛阴阳师收服式神治退妖怪,还有人选择了加入王者啊不是,守望先锋处理日渐严重的智械危机。
【以上纯属胡扯】
不过还有一些人,他们选择了一条稍微有些不一样(或者是很不一样)的道路。
比如我。
我加入了碧蓝航线,现在是一群舰娘的指挥官。
对了,本人女,爱好极乐净土,虽是百合但我并不是来这里找女票甚至开后宫的。
老娘可是来干正经事的!
【但是我很想吐槽一句……加入碧蓝航线实在是尼玛太容易了吧喂!】

“z23早好啊……”
“早上好,指挥官阁下,顺便希望你以后能尽量早些起床。”
“……我求你放过我吧,昨天晚上我可是又被你拉去捞船了,一捞还捞到大半夜……”
“……主要是……”
“是什么。。?”
“其他的姐妹们还没吃早饭呢……”
“……原来你就是想让我帮忙做早餐吗?!还有你们不是可以吃石油的吗?就算不吃石油想吃烤面包煎鸡蛋也行啊难道你们自己不会做吗!”
“……石油是不适合拿来当正餐的。而且……我们确实,不会做饭……”
“……”
“我只会用烤面包机烤面包……”
【我:一脸复杂.jpg】

话说加入碧蓝航线成为指挥官之后,给我分配的基地还是挺大挺新的。
可是这个基地附赠的后宅……
怎么完全是一副要被拆迁的老旧危房样子啊!
唉,仔细想想也没啥可吐槽的,毕竟是附赠的。
可是这个房子破成这样完全住不了人啊!
……
“z23,你看这后宅这么破根本住不了人,能不能下午不出海,你带着长岛诺福克她们去做委托什么的多赚点钱,然后我……”
“可是指挥官,”她打断了我,“我知道你想尽力为我们提高生活质量,但是现在就算每天不停的去出海或是做委托,光是吃喝问题也已经很紧张了,再加上……”
行了,不用提醒我前两天把上头发的资金全拿去建船的事。
我这也不是想提高咱们的整体战斗力吗【捂脸哭】。

终于完成了今天的最后一项委托任务,长岛带着新来的反击,印第安纳波利斯和(一脸不爽的)哈曼走上了回基地的路。
“嘻嘻~大家都走快点,要快点回到家里哦!指挥官做的饭很好吃哦!”
“真的吗?那……还真是太好了诶!”急性子的反击急忙左手抱起了哈曼右臂扛起了印第迈开步子放肆的跑了起来。
“反击你干什么快停下来!”炸毛了的哈曼一脸不满。
“不是说指挥官做饭很好吃的吗?所以我们早点回去吃她做的饭好啦!”
【指挥官:难道我在你们眼里就只有做饭好吃这一个优点吗?!】
“切,那又怎么样。”从反击臂中“自我解脱”哈曼重新恢复了一脸的傲娇,“做饭好吃又不代表她是个好指挥官,万一相当不正经或者是个变态怎么办!”
“我觉得你想多了。”无口面瘫的印第弱弱的接了一句。
“哼╭(╯^╰)╮,变态不分男女好吗!”
【指挥官:我好伤心啊!x】
“而且……她居然也不来接一下我们,真是气人哦!”
“喂!反击你等等我!”幽灵一样的长岛喘着大气“飘”到了声望等舰娘的身边,“那个……刚刚z23用无线电告诉我指挥官不见了。。要我们出去找找她。”
“呵,我就知道!不,正,经!”哈曼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但却字字都带着明显的厌(ao)恶(jiao)色彩。
“唔……”长岛见状挠了挠头不知该作何反应,因为刚刚z23还告诉了她貌似指挥官偷偷把后宅的墙壁粉刷了一遍的事。
………………………………
太阳即将要落山之际,满天橙红光芒,只为衬托出那光辉满地的金色圆盘。被染成橙红色的海浪不断的撞击沙滩与礁石,留下了一圈圈白色的泡沫。海鸥鸣叫着,不停的对眼前的这一美景发出大声的赞叹。
与眼前这一美景配合着的,是一首美妙的小提琴曲。不同于以往人们对小提琴曲忧伤绵长的刻板印象,这首曲子悠扬婉转,节拍如舞蹈精灵般灵动。细听之下,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卷起水花的海浪和即将扬帆远航的帆船。
“啊!林赛的小提琴曲简直是干活的最佳BGM!”刚锯完了一大块木板的女指挥官如是说到。
【林赛:mmp老娘辛苦写出来演奏的曲子居然被你拿来当锯木头的BGM?!】
“家具必须要家具币来买,可是家具币这么难挣到,还不如自己来做。”
她一边碎碎念了一句,一边不拘小节的用衬衣的长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被扎成高马尾黑色的长发任它在海风的吹拂下随风飘荡,而军帽和军服上衣都被相当随意的扔在了一旁向茗老板借来的工具箱上。
“她们应该还会再晚点回去,等我做完这个床头柜就好……”

『注:这里提到的小提琴曲是林赛·斯特林的Master of Tides』

大家好,我是格里德利级驱逐舰麦考尔,爱好睡觉发呆吃冰棒。
本来我只是个在1—1里游泳划水晒太阳吃冰棒过着悠闲日子的小驱逐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被一个女指挥官捞到了。
说实话,在这么一个男性为主的群体里,女指挥官都可以算是二级保护动物了,所以在一开始我被她从海里捞起来和她对视时还是有那么一些惊讶的。不过淡定如我,我还是冷静的完成了自我介绍。
说说把我捞起来的指挥官吧。
那天我是和同级的克雷文一起被她从海里捞起来的,当然,衣服肯定会被海水打湿一些什么的。她看到了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两条毛毯问我们要不要搭上保暖,虽说那会儿正是下午四点多太阳还很毒的时候。
她有点少话,回去的路上没有怎么和一起来的舰娘们闲聊,也就是和她旁边的秘书舰说了几句话,和继续问我们真的不要毛毯吗有没有饿喜欢喝什么饮料和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看起来是个很正经的妈妈型指挥官对不对?不对= =
我至今都还记得,她熬夜建船时的样子。
披头散发,满脸仙气。听说当初哈曼就是因为看到她这个样子才开始嫌弃她的,虽然我觉得就算指挥官穿着整洁精神饱满的迎接她她也照样会找个理由嫌弃她。
【哈曼:啊啾!】
克雷文曾经问过秘书舰z23为什么指挥官老是在半夜建船,但结果是后者满脸复杂相当明显的直接转移了话题。不过现在,从彗星那里我们大概能猜到原因了——某一天深夜,彗星因为急事要找指挥官,当她到达造船厂看见指挥官时,满脸仙气的指挥官正背对着刚建好的圣地亚哥和海伦娜欢呼着:“修仙正统!”什么的。
不过……修仙正统是什么意思?

“指挥官……你为什么……”z23满面愁容的想问坐在对面趴在桌上一脸疲惫的指挥官,但却欲言又止。
被叫到的某人似乎是被累得快没力气抬头了一样,仅仅只是将黑色的眼睛无力的转向了旁边似乎同样是筋疲力尽累得倚靠在桌旁的铁血女孩,回答到:“你想问我为什么留了一大堆布里姐妹对吧……”
“是的……”
两人相处不久却不知为何默契度极高,就算z23没有说清问题,她的“上司”也能猜到个大概。
个屁……为啥这么说啊?因为刚刚她俩就是被精力无极限的一群布里姐妹折腾成了这样。
布里姐妹为金布里和紫布里,虽说这两姐妹也算是驱逐舰,可当实际在战场上实战时却并不是很好用。毕竟,布里的主要用途是为帮助其余舰娘突破星级的重要替代材料——若是突破时材料不足,布里便可用来替代不足的材料。因此熟知这一点的人们都将为突破星级的舰娘而献身的布里调侃的称作“狗粮”。
布里虽好,然……精力旺盛,加之思想单纯性格呆萌活泼,使得囤积并且照顾她们的指挥官……天天累成咸鱼。
“唉,你们大多数舰娘目前还没到突破的等级,还早呢。”
“可是,我不是已经……”
“……我想再等等,你的突破材料不难搜集,要是我刚帮你用布里突破结果又在下一秒找好了材料,那岂不是相当尴尬……而且听其他指挥官前辈说,布里到后期似乎是有些难得到的……”
“这样吗……我知道了,但这些照顾这些布里怎么办?我们总不能每天都专门腾出一段时间来照顾她们吧!”
“这件事交给皇家方舟不就好了?”
“什么?!那个。。那什么萝莉控?!”这听起来无比轻松的语气反倒让做事周到思考严谨的铁血驱逐舰害怕了起来,急得说话都不断句了,“让她来照顾布里们真的好吗虽然布里是'狗粮'可是也不能让皇家方舟这个……”
“停一下pong友,停一下。”还好反应迅速,已经恢复了部分精力的某人直起身来以标准的红巾狗头人表情包打断了z23的连环问话。
“你根本用不着担心,因为……”她笑了,笑得既和善又人畜无害,“我告诉过她,要是她敢对驱逐舰萝莉们做出任何一件出格的事,都会被我没收作案工具!”
z23和外面躲在墙背后眼放金光偷窥布里们的皇家方舟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来个较长篇的分割线】——————

【友军上线】
作为集指挥官们自我历练、自我提升、互相交流重要经验等作用为一体重要场合,演习场自然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不过作为新人的我也明知本身的能力,只是在附近逛一逛而从没进去参加演习过——我知道自己目前的能力去了根本就是个送经验的炮灰。
这会儿刚好闲得没事,逛着逛着我无意之中又来到了演习场附近。只是,刚好走到一个拐角处,争吵之声从里传来:“喂,你这人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你们女人在这些方面,就是比不上男人!”
一个身材较为娇小的女孩正怒气冲天的向背对她的一个高大男人举拳大喊着,即使黑色的长中分刘海遮住了她部分中性又英气的脸颊,我也依然能明显的从她微微皱起的眉头和扭曲的眼角感受到她的愤怒。
“算了鲁比,别生气了。”与之相对是站在被称为“鲁比”的女孩背后,紧紧按住“鲁比”的肩不让她冲到那个男人那里的另一个女孩,她长着漂亮的淡金色长发和淡紫色眼睛,虽然相对起“鲁比”来说冷静了许多,但我还是从她看向那个高大男人的眼神里读到了些许的不耐烦和厌恶。
这争执的内容……很明显……相当明显。
我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并自然的向这三人搭了个话:“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三人都望向了我,略带疑惑的将我简单打量了一下。“你有什么事?”鲁比身后的女孩松开了她紧紧按住鲁比的手,向我问道。
“其实主要是想向这位……”我瞄了一眼高大男人的军衔,以他的军衔等级称呼了他:“中校先生,请教一个问题。”
或许是他觉得我比较有礼貌,也或许是他还有那么一点素质,总之,他同意了我向他请教问题。
“请问,什么叫做,'女人在这些方面就是比不上男人'?细问一下,'这些方面'指的是那些方面?您又是从什么事例得出了'女人就是比不上男人'这个结论?
“细问一下……这分明是要问三个问题嘛!”虽然中校抱怨了一句,但还是一一回答了:“女人的体能体力和逻辑思维天生就不如和异于男人,所以不管是在军事或科研等高端项目,女性所占的性别比例永远都那么少。至于例子,现在的'碧蓝航线'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你看看演习场的性别比例,女性占了多少?你再仔细观察女性中的优秀者,她们又有多少?”中校戏谑的笑了笑,又将矛头指向了“鲁比”和她的金发朋友,“刚刚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小丫头,也不看看自己的军衔和能力——中尉和几艘蓝船紫船能干嘛?在开始之前还趾高气扬的说要给我们这些男人'一点颜色瞧瞧',结果呢?圣母保佑她们可怜的舰娘快点好起来吧!”

我瞄都不瞄“鲁比”一眼也能知道她现在脸上的表情有多么气愤,毕竟如果我自己也被这人这么一番评价,管他什么军衔什么身份,早就有想把他狠狠揍一顿出气的心了。
心里再怎么生气,还是要平静的微笑待人的。我带上了一丝很淡的微笑,委婉的表达了我自己的想法:“是的,中校先生。男女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很多的。但是,您要知道这一切都只是个概括,您不能以偏概全简单粗暴的认为所有的女性或男性就是不适合做某某事。我见过全身心投入科研并取得重大研究的成功女性,也见过关心小孩个性细腻的男幼教。所以……”话到自然停顿处,意味深远。
“那,你是适合领导舰娘消灭敌人,抵御外敌的,女指挥官吗?”
他似乎是故意加重了“女指挥官”这个词的语气来表达对我的质疑,但再加上他不屑的表情,真的让我感觉他很欠揍。
“不敢妄自尊大,所以自认不是。”我直视着他眼睛里充满的嘲讽的眼神,诚实的回答了他的反问。但作为心情变换的代价,我想我现在的表情应该是快凝重成一个面瘫了吧。
中校又戏谑的笑了笑,那感觉就好像是他在这场辩论里赢了一样:“那不就是了吗?”再次用那充斥着嘲讽意味的不屑眼神看了看“鲁比”两人之后,他哼着小曲走了。可是没走出几步他又停下了,转过身对我说:“看你可怜的军衔就知道你是装作一副很懂的样子高谈阔论。”
靠,这人真的太欠揍太不要脸了啊!
“女人上战场打架干嘛!不如当护士和回家生孩子来得有意义一些!”我和另外两个女孩全都盯着那个混账中校远去的背影,一言不发。
虽然这样很不礼貌,不过我还是默默的超他远去的背影竖了个大大的中指。我并不怕他突然因为什么事转头,老实说,我还有点希望他看见呢。
“噗!”暂时的寂静至于身后传来的憋笑声音,我转过身来看着声音的主人——那个紫色眼睛的金发女孩,她见我向她转了过去,便把捂在嘴上的手放了下去。“哈哈,抱歉,不过真是谢谢你了,和那种讨人厌的直男癌讲道理,也是受了很大气吧。”
“是啊,抱歉让你卷进来受委屈了。”留着刘海的那个女孩“鲁比”也这么说到,立体又英气的面容也带上了满满的歉意。
我叹了口气,忽然之间觉得一身轻松:“无所谓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说实话他还是我见过态度比较好的了,而且他那个准确来说应该叫'大男子主义'——不过这是我自己插进来的,你们别这么和我道歉啊……以后尽量自动屏蔽这种人吧,他们不值得你们生气。”
“话说……你是新人吗?好像以前没看到过你。”
“算是吧,待了一段时间的半个新人,没有认识的人,存在感极低。”
“那正好?交个朋友认识一下?” “如你刚刚所听到的,你可以叫我鲁比,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我叫海因茨·阿诺尔德。请多关照!”
“鲁比,海因茨,你们好。我……”我停了下来,在关于名字一事上犹豫了起来。
名字,也是我从进入碧蓝航线起却一个朋友也没有的原因,更准确的来说是不愿意交友的原因。
“我叫凌玖玖,你们也可以叫我'九十九'。”最终,我还是如实告知了她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完】————————

再次来到了3—4,所有人都因这已经反复出击了无数次的海域感到了些许的厌烦。
“又是3—4啊……”
“好困啊……”
“相比起上一次,这次的入口附近好像少了两只海鸥。”
“刚刚打完的时候东北方有一朵长得像天鹅的云,到现在这朵云已经移到了西北方,而且还依稀可见原来的轮廓。”
“咦?那个,刚刚有谁在叫我吗?”
………………
好不容易耐着性子再打完了一次3—4,捞到了约克城和拉菲,众舰娘以为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可……
“不好意思啊各位,再去打一次吧。”她们的指挥官望着远方那副充满着嘲讽意味的“3—4欢迎你”的横联如是说到。
就算再怎么抱怨,军命难违。众舰娘还是再次进入了这一已经出击到想吐的海域里。
只是。
随行的指挥官默默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按下了一个红色音乐APP的音乐播放按钮。
【BGM:Shadowfall】
在音乐响起的一瞬间,众舰娘便都被吸引。而到最后结尾之时,士气大增,无不热血沸腾。
“冲啊!向重樱进攻!”
“为了皇家海军的荣耀!”
“为了牺牲的姐妹们!”
“为了皇家料理!”
“为了碧蓝航线!为了自由!Open Fire!”
………………
加贺:那群菜鸟是怎么回事儿?!刚刚都还无精打采的现在怎么一个个都像是要打过来准备壮烈赴死一样???
赤城:何止壮烈赴死啊这根本就是要把我们抓住生吞活剥吧喂!
………………
那一天,众舰娘成功的把一只穿红衣服的黑狐狸和(之前在3—2里捞到的)一个戴眼镜的黑兔子捞回了家。于是指挥官又高兴的跳起了极乐净土【划掉】。
【论BGM的重要性】

海伦娜喜欢烘焙,众所周知。
她经常能利用一些简单的食材制作出最美味的糕点,这是她最为自豪的一个优点,也是她除性格之外很受其他舰娘和指挥官们欢迎的原因。
不过,今天这个正准备下厨做蛋糕和曲奇的海伦娜正为烘焙工具发愁——她跟了一个经历还不算丰富的老新人指挥官,经济还有点紧张,暂时买不了比较好用或重要的烘焙器械工具。
这就有些麻烦了。比如打发奶油或者蛋白,非麒麟臂者不建议用搅蛋器纯手工制作。
对此窘境,指挥官也是尽力的想办法寻找替代品。
风扇改造加大马力?自行车改造半手工驱动?制作风车式风力驱动搅拌器?
“指挥官你在开玩笑吗,我们有改造的零件和工具吗……”
“这样麻烦死了啊!与其花这么多时间去改造还不如找别人借来得快吧!”来自路过的富特的吐槽到。
“对哦,可以找别人借,可是我还不知道谁有呢……”
“purin!听说海伦娜姐姐要做蛋糕和曲奇饼干是吗?布里要次!purin!”
某指挥官望着冒冒失失冲进厨房的金布里身后不断旋转的巨大金钻头,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
“喂!指挥官你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啊!不要告诉我你要用金布里的钻头当搅拌器啊!身为一个指挥官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喂!”富特再次用咆哮般的声音吐槽到。
最后,还是从指挥官的好朋友鲁比那里借到了电动搅拌器,成功的吃上了蛋糕和曲奇饼干。

“呐呐~~指挥官,我跟你讲,我妹妹她好可爱的!……”
“指挥官,下个委托让我和印第一起去好吗?我会给你超可爱的印第照片喔~”
“啊,不好好完成任务会让我在妹妹面前很没面子的。”
“指挥官,任务奖励就用来给印第买零食吧?”
“我亲爱的印第哟~看到姐姐有多厉害了嘛~”
……我要是印第安纳波利斯,肯定会被种这痴汉姐姐烦死。
心疼可怜的印第三分钟x

——————————【沙滩篇】——————————

“哟两位找我咩事儿啊?”
“我和海因茨是想问你,后天维修日要一起去沙滩玩吗?”
“哪里的沙滩?整个航线基地外的地方就算了吧。”
“哎呀这次就在基地的休闲区沙滩那里,你为什么总是不喜欢到基地以外的地方去逛逛呢……”
“我懒,别介意【滑稽.jpg】”
“……”

鲁比:“所以我们再来商量一下各自带哪些舰娘好了?”
我:“那么有泳装的舰娘都有那些呢?”
海因茨:“好像有,胡德,萨拉托加,欧根,高雄……等等!”
我&鲁:“什么?”
海:“不一定非要有泳装才能去沙滩玩吧?……好吧其实是因为格里德利,那个萨拉托加的狂热粉丝铁定会跟来的……”
我:“没事啊,格里德利除了拍萨拉托加也可以帮忙拍其他人的照片吧。”
鲁:“那我也要带上我家的光辉!光辉小姐姐泡的红茶最好喝!”
“@#%*&%β……”
海:“咳……听说宁海平海也都有泳装了?”
我:“好像是的。”
海:“所以谁有双海?反正我没有……”
鲁:“我也没有……”
我:“为什么你们会没有?双海不是很好建造的吗?我连续两次就造出来了。”
鲁&海:“……”
我:“你,你们这是。。?”
鲁:“我们有一个问题想问问你……”
海:“那就是……”
鲁:“你是怎么,”
海:“连续两次,”
鲁:“就造出双海的?”
我:“我可以告诉你们,但是你俩先把你们手里的四十米长刀放下好吗!咱们有话好好说啊!”

【最终商讨↓】
鲁比:胡德高雄爱宕萨拉托加(光辉泡红茶)
海因茨:威尔士罗德尼加贺时雨(格里德利拍照)
我:赤城欧根小天鹅山城宁海平海哈曼

金沙蓝天,碧波荡漾。在这个时候,难得有这样一小片可供休闲娱乐的绝美沙滩。
“这个维修日果然没什么人呢。”
“是因为基地外面的那个大商场打折吗?”
“请问你们谁要毯子?我这里多带了一些不够找我要啊!”
“姐姐麻烦你过来帮我一起把太阳伞支一下~”
“小加加别动!对就这个姿势!”
“呼呼……大饱眼福,心情大好!虽然每天都在看海,但果然度假就该在海边啊!”
“威尔士!你又在干嘛!”
“山城你带那个鲤鱼旗干嘛?”
“听说鲤鱼旗象征多子多福,于是我就带过来了呢~”
“可是海滩和多子多福有毛关系啊?!”
这样一来,海滩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了起来。

撑起阳伞,身着泳装,漫步海滩,照耀太阳的淑女依旧是那么优雅。
“沙滩美景甚好,只是强烈的紫外线还真是让人困扰呢。”
“胡德小姐姐!让我帮你擦防晒油吧!!!”
“那就真是麻烦你了,指挥官。”淑女的微笑充满了魅力。
“不客气啦,而且不是说了叫我鲁比就好吗。”
然后除了鲁比头上时不时冒出的粉红小桃心以外,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
让我们再来看看另一边。
因为天气炎热也将头发扎了起来的海因茨也帮罗德尼擦好了防晒油,只是……
坏笑着的海因茨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魔爪伸向了刚刚才擦完防晒油从躺椅上坐起的罗德尼,的胸。
好脾气的罗德尼对此却并不在意,反而笑呵呵道:“指挥官,如何?货真价实的BIG SEVEN尺寸的手感:D”
“好胸。”某个德国紫瞳流氓一脸占足了便宜的表情厚颜无耻的竖了个大拇指。
……
我是不是看错了什么东西?【退远.jpg】

老流氓海因茨偷偷绕到了鲁比的身后,她的脸上再次出现了那种坏笑。
果不其然,玩得一手好袭胸。
被袭胸了的鲁比很快便反应了过来,然而她并没有对此很生气。
鲁比【滑稽】:你袭我的胸干嘛,我贫乳手感不好的。
海因茨【同样滑稽】:没事啊,说不定我多袭几次就可以变大了。
鲁比【一脸滑稽】:好吧,你随意。
海因茨【一脸滑稽】:吾定不辱使命。
……
在一旁的我再次默默退远了。
【退远,退远,退远.jpg】

阳光灿烂的海滩除了清凉的海水以外,还有刺眼的阳光。
“爱宕,我的墨镜有带来吗?”
“呀,我好像……忘带了呢。”
“我听说有人需要墨镜?”
“咿呀!不知火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是刚刚……高雄小姐你可以把木刀从我面前拿开了吗。”
“抱歉,你走路没有声音,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墨镜的话,在下这里有很多款式,不过尤其……爱宕小姐喜欢这副人气款墨镜吗?”
“我觉得这副墨镜姐姐你戴上应该很酷吧~”
“可是这个款式看起来有点怪怪的。”
“不知火这是人气畅销款吧?所以这就是畅销款的时尚啊!”
“其实我更推荐你……”
“我们要了!两副多少钱?!”
“……谢谢惠顾!”



“咦?为什么高雄也开始戴像素墨镜了?”
“不知道,不过她戴像素墨镜好像有点不合适吧。”
“对啊,严谨的武士是不适合装逼的像素墨镜的。”
【爱宕悄悄的在一旁偷笑中】

“坐在游泳圈上,舌头轻舔嘴唇……这真是海边最流行的拍照POSE?威尔士,你不会又在戏弄我吧?”
威尔士亲王转着手里的墨镜笑了笑,没说话。
“欧根亲,看这边!一,二,三……”
咔嚓。
…………………………
欧根用两只手严严实实的捂住了发红发烫的脸,蹲在墙角不想说话。
旁边的希佩尔一手拿着照片一手象征性的捂嘴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欧根你也有今天!”
那真是个羞耻度爆表的姿势。

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指挥官就有什么样的舰娘,还是有什么样的舰娘就有什么样的指挥官?
威尔士亲王,袭胸行动正式开始。
“威尔士!你又来了!再不改掉这个轻浮的行为你是当不了国王的!”
“啊……真是的,亲王你都多大了,还像个孩子一样~”
“威、威尔士,抱起我是要干什么……变大了?是、是吗?果然,萨拉我也是有在发育的!”
“威尔士,别闹。求你别再做这种轻浮的举动了……”
……
“高雄小姐,我能借一下你的木刀吗?”

一阵发毛的感觉忽然从心里冒起,在直觉的驱使下威尔士开始向四处张望。
果然,背后,那位名字奇怪的指挥官背着某重樱舰娘的木刀微眯着眼盯着自己。
威尔士表现得不以为意,但过了一会儿……
“女士,请问您为什么盯着我?”
“没有啊?我在看那边的那一片云。很像羊的那一片。”
“……祝您看得开心。”
………………………………
该死,我把威尔士盯丢了!真是大意啊……
“啊——!hentai!”一阵尖叫声传来,声音熟悉无比。
哈曼?!!!
hentai?!!!!
“仗着你厉害欺负我吗?!走开!!!”
╭(°A°`)╮哈曼我来啦——!撑住!!!!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原来这俩只是在玩水枪吗?!
唉,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奇怪的,哈曼平时不就是一口一个hentai的喊吗= =我真是太敏感了……
“哼,终于过来了吗……”
当我黑着脸目送脸上挂着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的威尔士被胡德叫开时,旁边的某傲娇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这意思是嫌弃我跑得还不够快?”
“没有!才不是呢!”涨红着脸大喊之后,哈曼故意背过身继续小声嘀咕:“哼,就知道和小天鹅聊天,也不陪一下哈曼……”她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可我还是清楚的听到了她的抱怨。
“……那我继续找小天鹅去了你自己一个慢慢玩水枪吧。”
没错,我就喜欢这么调戏傲娇。滑稽
“喂!”后面的小小驱逐再次不甘的大喊着,“BAKA!哈曼可没让你不理哈曼!这次你走开了就别想哈曼帮你做家务了!”
“那你要我怎么做啊?”我明知故问。
“哼,当然是……陪我玩一下啊……”
“比如呢= =”
…………………………
“卧槽你别往我身上滋水啊!我穿着衣服呢!让我陪你玩水枪总不能不公平的让你把我当靶子打吧喂!”
“哼,谁让你刚刚不理哈曼的!╭(╯^╰)╮”

欢迎来到第一届维修日堆沙堡大赛!现在正在场地上不停辛勤忙碌和泥堆沙的,正是本次的两位参赛选手,重樱重巡高雄以及白鹰航母萨拉托加。
咳,格里德利麻烦让让,您挡镜头了。
“见识见识Sis.Sara的厉害吧!冠军非我莫属!”
“不要碰我!我正在努力堆沙堡……可恶,至少规模要达到Sis.Sara的七成才行……”
…………………………
“我赢啦!你们快来看,雄伟的总统山和塌陷得乱七八糟的清水寺!”娇小的萨拉托加昂首挺胸招呼着其他人过来观看比赛结果,旁边的格里德利不停的为她疯狂拍照,相机的咔嚓声和她兴奋的欢呼声甚至快要掩盖过萨拉的声音。
“我……输了……”虽然表情并没有多少波澜,但还是能从语气中听出重樱巫师的沮丧和不甘,“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一雪前耻的!”

沙滩排球比赛结果:
山城时雨vs威尔士小天鹅
山城时雨输
“呜哇,为什么站在时雨旁边总会被各种东西砸到啊T^T”
“山城姐姐对不起……等一下我们单独来打排球吧!”
高雄爱宕vs威尔士萨拉托加
平手
“没想到……还是赢不过Sis.Sara吗……”
“姐姐别沮丧了,至少我们打了平手不是吗。”
“不,我一定要取得至少一次胜利,这样才不负我重樱武士的称号!”
………………………………
【奇怪的加赛】萨拉托加vs小天鹅
“刚刚小天鹅打得挺不错的,等一下的加赛你去参加好了。”
“唉???为什么是咱?……咱还是算了吧!我,我打不过萨拉亲的!”
“别忘了现在你的得分最低,我们讲好了的,沙滩排球得分最少的我方队员要接受一个小小的惩罚哦~”
“QAQ好吧……”
“胡德你就是在故意欺负小天鹅吧喂……”
“我?威尔士,你觉得我有吗?”
“当然没有了,我亲爱的女士。你这是在培养有潜力的后辈,对吧?”
“切= =两个战列战巡欺负一个驱逐干嘛……”

“宁海,你怎么看萨拉托加和小天鹅的比赛?”
“唔?现在吗?”宁海咽下了嘴里正在大口咀嚼的包子,声音不再因为塞满食物含糊不清,“我觉得吧……萨拉托加是个运动高手,能跑能跳力气大。小天鹅呢,力气不大,不过跑得快,反应力还行。照她们自身条件来说更可能是萨拉托加完胜小天鹅才对,但是我仔细看了看,发现似乎萨拉托加不是很适合防守。如果……”
“如果小天鹅抓住机会反击,那也有可能击败萨拉托加?”
“是的,不过看现在的情况,小天呐取胜是有些困男的四了。”话说到一半,宁海还是忍不住将手上没吃完的美味包子咬了一大口,边说边吃。
“宁海慢点吃啦~没人跟你抢,狼吞虎咽一点都不淑女的。”旁边正在忙活倒茶的光辉笑道,“想要喝点英国红茶吗?”
“唔嘿嘿,谢谢……”

这一刻,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奥杰年诺维奇被朱婷用排球打在脸上的那致命一击。
一阵剧痛之后,整个世界都模糊了,我的思维也渐渐的散开了……
就像是回归了宇宙,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
“指挥官!指挥官你醒醒!”
“凌!醒醒!”
“让开!我来做人工呼吸!”
“她只是被打晕了而已不是心脏病或溺水啊喂!”
咦?有人在叫我?
我睁开了眼睛,一脸茫然。
我是谁?我在哪儿?从哪儿来?要干嘛?
“啊太好了她醒了!”
“小玖,你还记得我是谁吗?对你欠了我一百美元没还。”
“海因茨你别闹好吗!”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来着?
【萨拉托加一个扣球打偏,正好打到了被平海叫过去的某人的脸】

经历过萨拉托加这一失误之后,小天鹅竟然超常发挥击败了Sis.Sara。
可这有什么用呢,她依旧是皇家得分最低的成员。
“'胡德姐姐、你最美丽、天上所无,地上仅有……'呜,这个惩罚游戏好羞耻……”
与此同时。
萨拉托加:“彻、彻彻底底输了……咕,明明只是个驱逐舰……呜呜呜……我好想姐姐。”
平海:“指挥官对不起!我不该把你叫过去的!……你要吃个包子吗……”
我:“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是怎么晕过去的……还有我怎么好像觉得忘了一件什么事来着?”
海因茨:“都说了你还欠我一百美元没还嘛,快还我啦~”
鲁比:“唉,我救不了这个作死狂魔……”
【远处的格里德利:嘻嘻,居然抢拍到了那个指挥官被排球砸到脸的瞬间!】

下海游泳是夏天住在靠海地区居民们的最佳降暑方案,不过会游泳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提了。
山城不会游泳,于是只能在浅水区里挺尸午睡(雾)
“呜哇!怎么老是有小鱼来咬我尾巴?”
哈曼也不会游泳,于是只能带着泳圈在浅水区里和小天鹅打水仗。
“哈!哈!哈!看哈曼的水枪连射!”“呜呜呜哈曼饶了咱吧QAQ,咱用不好水枪啊QAQ。”
光辉决定还是留在沙滩上为大家准备好吃好喝的。
“呐,指挥官们需要来喝点什么吗?”
还有一个时雨,她会游泳然而并没有下海。
“把蓬松的尾巴放在海里吸足水,然后……”
“砰!”
“时雨你干嘛?!我被你弄得湿了一身喂!”
“嘻嘻嘻,谁叫你平时那么变态老是喜欢摸别人的。给你个恶作剧教训好啦~”
“你给我站住!今天不把你抓到我就不姓阿诺尔德!”
“鲁比,海茵茨她平时真的这么……?”
“……客观来说,我不介意,不过她不分清对象就乱来只能怪她自己作死了。”
不远处,紫色的性感女性哀叹着。
“哎,指挥官追时雨去了,不能教罗德尼游泳了呢……”
【胡德威尔士哪儿去了?你说呢?(滑稽)】

那么会游泳的呢?
“小加加加油哇!看我给你疯狂打call!”“萨拉托加我一定会在这次游泳比赛上胜利的!”
“既然Sis.Sara的斗志这么强,在下也不能输掉哇!恶!即!斩!”“姐姐加油!我帮你喊666!”
唉?格力德利与爱宕之间的对峙闪电竟然比萨拉托加与高雄之间的对峙闪电还要猛烈?!
请允许我……
“重樱赛高!”“重樱赛高!”
“白鹰必胜!”“白鹰必胜!”
“打起来!打起来!(°∀°)ノ”
“……”
“咳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妄图带节奏最后失败】

难得的,两只狐狸到远海划水去了。
不过在远海游泳的还有她们的死对头双海。
“真是无聊呢,你说是吧,加贺。”黑狐狸坐在舰装的红色起飞道上对着旁边的白狐狸妩媚一笑。
“哦?我还行,不过你似乎对你的指挥官不是很满意吧。”白狐狸慵懒的躺在一样的蓝色舰装起飞道上享受着太阳。
“呵,要是你的指挥官整天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你会对她满意吗?”
“你主要是因为没有遇到男指挥官才生气的吧。”
“……”
“我倒是觉得,性别无所谓,只要遇到能关心你和懂得利用你长处的指挥官不就好了吗。”
“可是……喂!你们俩!”
不远处嬉闹的双海停了下来,警惕的望向对面的两个重樱航母。
“安静点,不然……”血色的眼瞳越发鲜艳,赤城脸上的笑容也越发可怕,令人毛骨悚然。
宁海见状,微微皱眉着看了她一眼后转身拉着平海到了较远的地方,并没有多说什么。
“唔,姐姐,赤城笑得好奇怪啊,我有点怕呢……”
“我知道,不用理她。”
“可是我们不是队友吗?为什么她对我们这么奇怪呢。”
“……今晚要不要吃点新口味的包子?”
“好啊!”

“终于安静点了呢……两个小丫头。”
“你也真是够凶的。请低调严肃一点,姐姐。”
“哎哟?这可不太像你啊加贺,”赤城笑得一脸灿烂,“按你性格来说,你这时不也应该跟着一起嘲笑几句那两个东煌小丫头吗?”
“又没有正式开战,何必给自己找这么多麻烦。”加贺冷淡的戴上了太阳镜以防眼睛被剧烈的太阳光晒伤,“倒是你,真喜欢到处惹事啊。”
“加贺,你怎么不像你了?你的指挥官对你做了什么?”
“她什么都没有做——这世界总是会有所变化的。或许在你看来我变得奇怪了,实际上我只是……顺应自然进入了下一个思想阶段罢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更喜欢原来的你一些。”
“那还真是抱歉,祝你的指挥官早日找到你喜欢的那个'我'吧。”

【孩童之时,所言俱为孩童,所感如是孩童,所思亦复孩童,唯成年之后,便将童心摈弃。】


夕阳西下,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恭喜萨拉托加取得胜利!”
“恭喜高雄战胜了萨拉托加!”
“啊?这是什么情况?”
“三局两胜,虽然萨拉托加赢了两次,不过高雄也算是战胜过萨拉一次了吧。”
“耶终于可以开烧烤大会了!”
“咱,我做的烤鱼很好吃的,指挥官想吃吗?”
“胡德,想要来点冰镇西瓜吗?”
“虽然一开始吃几口脑袋就会痛一下,不过刨冰……啊!刨冰真的好吃呢!”
“赤城,你看到宁海平海了吗?”
“指挥官我们回来了!”
“咦你们背了一堆什么东西?”
“是这样的,我们刚刚在远海游泳,结果一不小心游到一个无人岛上了……”
“What?!你们没事吧!哪儿伤着没?!”
“没有的哦!我和姐姐还带回来了一大堆海鲜呢!”
“可以做海鲜烧烤啦!”
“……真是服了你们俩了。”
“咦,山城姐姐,怎么火老是生不起来?”
“呜……那就我用我的主炮轰木炭试试看好啦!”
“桥豆麻袋山城你住手!”

“指——挥——官!”东煌女孩的脸微微泛红,眼神迷乱,“给我骑骑脖子好吗~”
“姐姐吃了酒心巧克力居然醉了呢……”平海一边吸溜着面条一边无奈的说到。
我默默地放下了左手的烤鱼右手的扇贝,然后把宁海抱到了不远处的一个巨大的石头雕像上。
“骑脖子就算了,但是这样你就可以提前占据等下看烟花的有利位置了。”
接着我不顾其他人惊奇又无奈的眼神,继续吃起了海鲜。
“嗯,小天鹅你这烤鱼味道还真不错唉。”

随着一声尖锐的鸣响传入耳中,一团彩色的光芒迅速上升,又迅速炸开,大光芒四散开去分成了许多个小光芒。
绚烂的烟火之下,两个高挑的身影由为瞩目。
“虽然不太喜欢这个指挥官,加贺也不是我想的那个加贺……不过这种时候还是要放点烟花庆祝才好~指挥官,果然,我还是很厉害的吧?”
“是的,不过,还请低调一点。”
“……你们都很厉害,感谢你们今晚的烟花晚会。”
听闻自己指挥官的夸奖,赤城还是笑了起来。她今晚应该过得很开心。

“时间不早了,大家快点回自己的港口去休息吧。”鲁比抹开手腕处的衣袖,看着手表里的时针正在缓慢的向九点钟方向移动。
“等等!”
“海茵茨你怎么了?”
“我有一件事还没做呢。”
“什么事?”
“你们快看那边!”
众人皆将目光投向了海茵茨指尖所指方向,然而大家都没有猜到她接下来的所作所为。
就在我将视线投向远方的那一瞬间,我清晰的感受到了胸前莫名多出了一股不明的……
“目标达成!海茵茨成功袭胸凌玖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凌玖玖の素质三连】:直击腹部的直拳,伸手钳制手臂,转身就是一个过肩摔。

“唉,你怎么就这么爱作死呢,海茵茨。”望着被惨摔在地的某流氓,鲁比豪不吝啬的向她赠送了自己那充满“同情”的目光。
“妈耶,小玖打人是真的好疼啊……”

—————————【沙滩篇完】—————————

“Hello~我叫做大黄蜂哟~请不用客气的、友好的称呼我为大黄蜂大人吧~”
“……棒棒冰大人你好!”
“你好哟指……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企业的姐姐约克城养了一只白头鹰叫死神。
话说,大家平时在电影或者电视剧等影视艺术作品里听到的白头鹰鸣叫声都是非常霸气的对吧?
实际上,我只听过死神这么叫。
“叽?叽叽叽!唧唧叽叽叽唧唧!”
或者。
“哔哔哔哔哔哔哔~”
之后,我才从某个养鹰专业户的朋友那里得知。影视作品里的白头鹰叫声全TM不是白头鹰的本音,那些令人生畏的叫声都是由红尾鵟配音的。
因为白鹰人民认为白头鹰的本音听起来实在太蠢了,所以找了红尾鵟的叫声来配音。
好吧,果然小鹰你没外表看上去这么霸气【滑稽】

克利夫兰坐在台阶上,愁眉苦脸的用手托住下巴思考问题。
“克利夫兰你怎么了?”
“指挥官啊……我……”
“我明明是个女孩子,为什么总有人叫我克爹啊!”
“嘛……那是对你强无敌的输出的赞美外号啦(滑稽),就和海伦娜的海妈也一样,其实我觉得这个外号还挺好的。你听,一个响亮的'爹'字,足以证明你的战斗力之高,输出之强,对于指挥官们之重要!”
“……”
“好吧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这么叫你……”
几天之后……
头戴像素墨镜的克利夫兰走路虎虎生风,无形之中散发出了一股王霸(呸!)之气。
“Who——is your daddy!”
……
我的克利夫兰OOC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指挥官,天气渐渐变凉了,你为什么还是不肯撤掉凉席呢?”
“z23,这你就不懂了吧~”
“难道这个凉席还有什么深奥的学问?!等等让我记个笔记!”
“咳,记笔记就不用了……来,我给你演示一下。”
某人将帽子和外套挂在了一旁的衣架上,走到了离铺着凉席的床较远的位置。
“只要这样,然后——向凉席冲刺——”
女指挥官顺着冲刺的力量轻轻划过了凉席,在凉席上做了好一会儿的滑行运动之后,她直起身来双眼放光的向z23继续解说。
“就像是'bui~'的一下,滑行了好一段距离!哈哈哈你说这样好不好玩啊!”
【z23:我的指挥官怕不是个傻子.jpg】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