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冰花喵喵喵

【蟑螂出没,请小心】

最后的硼酸土豆泥是博物的方法,据说很有效。

“明天我有事,一大早就要出去,可能到晚上才回来。”
“所以明天我要辛苦一天了?”Z23听此消息,微微皱眉表达不满。
“你以为我把标枪拉菲也叫来是干嘛?”零玖玖的眼睛撇向另一旁的两个驱逐,既无奈又好笑的叹了口气。
“唔……这样的话,那今晚我就早点睡觉吧……”
“没事的哟Z23~我和拉菲会帮你的。”
“……好吧,谢谢你们,明天就麻烦你们了。”Z23的态度缓和了下来,不过似乎还是对指挥官的临时安排有所不满,“明天快点回来啊!真是的也不提前几天商量一下……”
“多谢啦~要不要我帮忙带点什么东西啊?比如……”
“打住,你再乱买东西当心又被宁海揪着不放!”
“………………”
【第二天】
指挥官的身影一大早便从门口消失了,于是海妈【划掉】海伦娜和贝尔法斯特还有来打酱油帮忙的Z19承担起了为大家做早饭的职务。
“Z19,可以帮我摆一下盘子吗?”
“啊,好的。”
黑发女孩乖巧的将一垛盘子放到了桌上,开始摆盘。
“啊呀!”她一不留神碰倒了胡椒罐,圆柱体的物品骨碌碌的滚下了桌子,溜进了旁边的收纳台下。
Z19急忙跪在地上弯下腰,将手伸进收纳台与地面之间狭窄的缝隙里。很快她的手指便触碰到了她所想要拿回的东西,只是在将这滚进去的东西拿出来时,还意外的携带了一个不速之客。
扁平硕大的体形,油光锃亮的外壳,腿毛分明的大长腿——一只正宗的成年美洲大蠊正趴在Z19的衣袖上悠闲的晃悠着它那长长的触须。
两秒之后,整个港口都听到了来自厨房餐厅里那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惨叫声。

受到惊吓的Z19使劲的甩起了胳膊,受到如此对待的蟑螂自然也就离开了她的胳膊飞到了……旁边放满食物的灶台上。
海伦娜这时却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拿着刚刚煎好香飘四溢的煎蛋的平底锅转过了身,正要询问Z19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当她看见趴在灶台上晃着触须的美洲大蠊时,又一声来自厨房的尖叫响遍了港口。
哐当一声,平底锅被海伦娜狠狠的砸向了蟑螂所在之处,精灵的小强见状赶紧飞速逃离了灶台,钻进了各种收纳台与地面之间的缝隙里。

贝尔法斯特很庆幸那个平底锅没有坏,还能用,而且煎蛋也还好好的待在锅里。不过她很疑惑为什么这俩一见到那只有点大的棕色节肢动物时就那么害怕的大声尖叫。
嘶,这个节肢动物是什么?好像以前都没见过来着。

“所以,蟑螂怎么了?”Z23一脸疑惑。
“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啊!”经历了刚刚的事情,Z19被吓得脸上写满了惊恐二字,“体型又大,跑得又快,还有翅膀!跟我国的蟑螂体型相比起来简直就是西伯利亚雪橇犬和吉娃娃之间的差距啊!”
“没那么夸张……吧?”标枪拉菲张大嘴巴不敢相信。
看着前辈在空中夸张的比划,Z23还是怂了起来。不过介于秘书舰的身份,她还是尽量的强撑了一下。
“不,不就是大一点的蟑螂吗?多叫点姐妹来一起打不就好了!”

听闻铁血同盟们被一只蟑螂吓怕,赤城义不容辞的带着苍龙和飞龙赶到撑场。
“哎呀,没想到铁血同盟们居然也会有这种窘迫的时候,这种时候,身为你们亲爱的重樱盟友也不好意思不来帮忙嘛。”赤城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她的招牌笑容,“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收场好了!”
刚一推开门,赤城便被趴在桌上那硕大的美洲大蠊吓了一跳,不过这时候怎么能被别人看出来她害怕了呢!于是她还是硬撑着面子手举苍蝇拍慢慢靠近,准备结束掉这个邪恶节肢动物的生命。
戏剧性的一幕来了,只见趴在桌上悠闲的晃着触须找东西吃的蟑螂停止了晃动触须,张开了油光可鉴的外壳,将壳下的翅膀展露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了赤城的头上。
赤城万万没想到,与她的国家的蟑螂不同,这只美洲大蠊不仅体型巨大,而且还会飞。
“先手必胜!先手必胜!先手必胜!给我轰!”

于是所有的舰娘饿了一整天的肚子。

零玖玖晚上回来时,月亮都早已升起。
“我回来啦!这次带了一些吃的,你们都快点来餐厅分……唉唉唉?”正准备进餐厅的指挥官被面带勉强微笑的御三家拦在了门口不准进去。
“指挥官啊,那个……”
“怎么了?”零玖玖一脸懵逼。
“那个啊,厨房出了点问题……”
“什么问题?”
“就是,那个……”
标枪僵硬的微笑和吞吞吐吐的样子让她有了不好的预感。
“到底怎么了?”
“今天早上我们发现厨房里有一只蟑螂!很大的那种!”拉菲抢答到,细细的冷汗清晰可见。
听闻此话零玖玖稍稍松了一口气:“不就是蟑螂吗,你们怕我被蟑螂吓到?”
“嘿嘿嘿嘿嘿……其实不是这个问题……”御三家持续的僵硬微笑在此让她有了不好的预感。
“到底发生了什么?”

【零玖玖的友情贴士】
各位指挥官们,若是遇到蟑螂,请不要惊慌,一定要保持冷静。同时更请照看好你的舰娘,切勿以让舰娘使用其战斗技能的方式消灭蟑螂。
消灭蟑螂的正确做法如下:
1.喷洒蟑螂药
2.使用粘虫板
3.制作有效的诱捕蟑螂陷阱
4.可视情况放养白额高脚蜘蛛或猫
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诱捕蟑螂的陷阱。
首先,将一个土豆蒸熟,去皮捣成土豆泥。
然后,在土豆泥里加入硼酸,当然除了硼酸还可以加入猪油或白砂糖等可引诱蟑螂的高热量食品。
最后,将搅拌好的硼酸土豆泥分成小份,放置在各个蟑螂最可能出没的地方待其上钩便好。
【注意】切勿让你的宠物与舰娘误食土豆泥。

END

评论

热度(10)